月川川川

自嗨型画手 如果也能让你看得开心那就太好了

【罗浮生X韩沉】总有一天我的心上人会骑着我的宝贝哈雷来接我



*罗浮生参与缉毒过程中毒.瘾发作被韩沉捡到的脑洞
*浮沉已交往  OOC
*有毒.瘾描写 虽然是瞎几把编的



 

罗浮生不可置信地抬起头。

 

他听到了自己的爱车哈雷的轰鸣。

 

“浮生!”

 

韩沉刹住机车,一脚点住地面,在身后留下一道长印,他一把揽住罗浮生,半抱着扶他坐上后座。

“抱紧了。”

机车一阵轰鸣,罗浮生始终沉默不语,他向前靠住韩沉后背,双手在他腹前握紧。

韩沉皱眉,轻轻捏了下罗浮生的手,摸到一手的冷汗。他心下明了,眉头蹙得更紧,安慰般包住罗浮生的手背。

低沉的声音被风吹散了一半:“坚持住。”

他听到罗浮生轻笑了一声,声音低哑有些发抖。

“这是韩警官第一次主动让我抱警。”

罗浮生摆在明面上的东西一直是最好看的,过去在审讯室里被打得再体无完肤,也能若无其事地用平稳的声线对来者冷嘲热讽。韩沉知道他实在忍不下去了,这么说也不过是转移注意。他不动声色地瞪了罗浮生一眼,腾出一只手把他有些下滑的身体扶稳。

“特别服务,回家记得给报酬。”

罗浮生笑了笑:“当然……你想要几个抱抱都可以。”

“不用,你睡沙发就行。”

“……不行。”

最后这句几乎气若游丝,但仍盛了笑。

韩沉叹了口气。

“我打了电话叫罗诚来接你,红灯区汽车进不来,我送你出去。”

罗浮生张了张口,感到一阵干涩。“你呢?”

追在身后的机车呼啸声如影随形,似乎中途又多了一群人,越发清晰起来。韩沉转动把手,骤然加速转过弯,错进旁边一条细窄的小路。

“给你善后。”

狭窄的通道能暂时减少追兵的流量,同时也限制了自己躲避的空间。韩沉不知道这群亡命之徒有几个人手里有枪。

他的机车几乎是擦着石墙一路飙过去的,这条路显然少有人迹,碎石颠簸,罗浮生一阵头晕目眩,冷汗浸了满额,他感觉胸口像是压了块巨石,心悸得紧,连喘气都困难。

无论面对什么他都能心跳平稳镇定自若,然而毒瘾像蚂蚁钻进他的血管,被迫让他的心脏高速运转。他像个破口袋一样软软地靠在韩沉背上,随着车身起伏被抛起又坠落。

他觉得自己就像不断被来回抛掷于火炉和冰窖,折磨得精疲力尽,只觉得难受,身上闷闷的痛,需要用什么来发泄。

手掌一翻,藏在袖口内侧的蝴蝶刀攥入手心。

韩沉敏锐地察觉到身后人的小动作,心头一紧,不顾身后渐渐传来的轰鸣声,猛地刹住车头。罗浮生一时没有防备,重心前冲,没来得及出声,握刀的右手被一把掐住,用力抵在墙壁上。

韩沉冷着脸,一脚踩地稳住车身,另一条腿膝盖抵在罗浮生腿侧,强硬地欺身上前,封住了他的唇齿。

他心里没由来的不悦,不是因为罗浮生有事没事就习惯性地想着自残,也不是因为他为了保护其他人而被注射了毒品。

他和罗浮生都不是会为了对方委曲求全,或者为了不让对方担心就不铤而走险,独入虎穴的人,他们心照不宣地保护着个人的自由和原则,也从不过问被对方隐瞒下来的事。

只是韩沉突然在想,明明自己已经在罗浮生咫尺边了,为什么在扛不住的时候还要像独身一人时那样去处理问题。

罗浮生眼睛蓦地睁大,游离身外的感官似乎清晰了一些,斑斑点点的血腥味蔓延开来。

韩沉毫不温柔地撕咬着,罗浮生有些吃痛,却是在身后越来越近的车灯中更加清醒地兴奋起来,仿佛那些不是追杀着自己的贩毒集团,而是独属于他们二人的聚光灯。

他丢了刀,左手按住韩沉的后脑,反客为主地加深了这个吻。

重新跳上车时,他们听见了枪声。

韩沉开得更猛,几乎整台车都飞了起来。罗浮生只是暂缓了毒瘾,身上还是密密麻麻的闷痛,眼神却也清明了许多。

他感到子弹贴着自己的胳膊擦过去,韩沉把着车头稳稳地斜向另一边,袖子豁地拉开一道口子。

接着又有几发子弹越过肩头,贴着他的脖颈射出去。

他有些费力地笑道:“这下我也没武器了,要是他们真有枪法好的,我还得用肉身给你挡。”

韩沉从鼻子里发出一声嗤笑。

“在你心里,是不是比起我还是刀在身边更有安全感?”

一语双关,罗浮生知道他醉翁之意不在酒,不觉有些好笑。

他吻了吻韩沉的后颈,低声道:“你还和刀吃醋呢?”

韩沉不理他,右手从裤兜里摸了枪出来,斜斜瞥眼后视镜,朝后放了两枪。罗浮生放心大胆地往左边让,被前者伸出另一只手护住了。

随即他就听到了重物落地的声音。

他惨白的唇勾了一勾,心道自家韩沉的枪法果真是举世无双。

“韩沉,”他轻声道,环在韩沉腰间的手指蓦地收紧,指甲深深嵌入皮肉。他用及其自然的语气说完了下半句,好像只是在和对方借个火。

“帮个忙,打晕我。”



评论 ( 13 )
热度 ( 287 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月川川川 | Powered by LOFTER